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我省文化体制改革迈出新步伐
四家省直文化企业揭牌
日期:20090101   作者:   来源:农村大众
 
    本报济南 12月31 日讯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分别在济南举行揭牌仪式。

    中宣部副部长焦利、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发来贺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副省长黄胜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祝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文化单位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山东出版集团整体转企改制,将所属山东人民出版社、齐鲁书社等14个事业单位整体转为企业。山东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联合北京中金国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广播电视总台、山东大众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起人,共同发起成立的大型股份制文化企业,其中,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出资 8.47 亿元,持股84.71% 。大众报业集团在半岛都市报社和半岛传媒有限公司明确产权与产籍的基础上,将半岛传媒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由山东省广播电视总台、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共同出资设立,主营电影、电视剧制作发行以及电视节目制作等业务。 (杨国胜)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