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博兴县第一小学
全国创意大赛捧金杯
日期:20081125   作者:   来源:农村大众
 
    近日,尚德电力杯全国青少年创意大赛总决赛在无锡隆重闭幕。来自全国23个省460名选手中,博兴县第一小学的10名选手鏖战三天,在太阳能车竞速、废旧物品节能抗震模型制作、太阳能喷泉接水全部项目中,顺利晋级,获得10 个个人一等奖、团体金奖的好成绩,顾志谦、成金鹏两位老师获得全国创新型优秀教师奖。王铮同学突进全国十强,获得尚德创意奖及奖金10000元,受到了中国教育学会顾明远会长、尚德电力总裁施正荣先生的亲切接见,中央电视台对博兴县第一小学开展的科技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近年来,该校深入挖掘科技教育资源,以科技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为教育阵地,以定期的展览和比赛为活动平台,每年的科技艺术节集中展示学生的科技成果,让每个孩子享受成功的快乐,体验创新的愉悦。此次比赛的好成绩为该校下一步科技教育的开展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 (梁淑芳  顾志谦)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