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信息化建设助推阳信计生大发展
日期:20081010   作者:   来源:本报讯
 
    本报阳信讯 (通讯员刘文玲刘海新)阳信县不断加大投入,加快计生信息化建设步伐,有力地推动了全县人口计生工作健康发展。

    县乡计生服务站实现标准化要求。投资360万元为县服务站所有科室及9个乡镇的服务站全部配备了电脑,安装了服务软件,逐步实现了服务站工作流程、内部管理和技术档案管理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通过重建、改造,该县的九个乡镇服务站全部达到了标准化,实行了统一服务站建筑主体外观颜色和标志、统一美化服务站内部环境标准、统一规范服务站科室内部环境、统一技术服务人员服装、服务站床上用品的四个统一。创新技术服务载体。该局自主创新开发了“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量化软件”。该软件根据育龄妇女个案信息,自动提示计生技术人员在相应时间开展优生监护、孕期保健、产后随访等服务,促进了随访服务等工作的有的放矢及量化管理,提升了基层计生服务管理的质量及效率。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