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金融 B2

“钱”沿看台

  • 日期:20150819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进出口银行首家二级分行落定喀什

  据新华社电 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国内设立的首家二级分行喀什分行16日开业。据介绍,该分行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特殊优势,以支持南疆各地州经济发展为引擎,为“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行长郭雁军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新疆是“一带一路”战略中“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而喀什又是南疆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具有“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区位优势,在国家发展和稳定大局中具有特殊的战略地位。因此,进出口银行选择在喀什成立了首家二级分支机构。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成立近4年来,已累计发放贷款463亿元,有力推动了自治区开放型经济发展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步伐。(姜琳)

  P2P平台“快安贷”上线

  导报讯(记者 王雅洁)8月17日上午,山东省内再添P2P互联网金融新军——快安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全新上线,正式开启零逾期安全体系新时代。据了解,快安贷定位为信息服务中介,专注于中小微金融服务,以个人贷、企业贷、创新金融产品为主营业务。快安贷总裁张晋滔表示,平台采用“1+1+2”的合作模式,不设资金池、委托银行存管,由金融机构担保、致力于为投资者搭建公平、透明、稳定、高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东平农行“超级柜台”进金融便利店

  导报讯(记者 姜旺 通讯员周庆明)自“国”字号普惠金融便利店在农村开张以来,农行东平支行又将“超级柜台”搬进店内,客户成了真正的“柜员”,在授权的范围内,可以自助随时办理开卡、网银、对公、理财、查询等业务,实实在在为农民朋友带来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