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产业·产经 D1

易物天下山东第六届易物节举行

  • 日期:20150601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5月29日,易物天下山东第六届易物节(淄博站)在淄博蓝海国际大饭店隆重举行。

    本次易物节由中国易物天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易物天下和淄博电视台承办,易物节围绕中小企业库存积压、资金不足等问题进行易物商业模式宣讲,通过易物四大模式解决中小企业疑难杂症。不同行业的产品和服务项目在现场直接对接,成交活跃。

    由中国易物天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易物天下山东第六届易物节(淄博站)针对中小企业面临的库存积压,跨界投资资金不足,渠道拓展、品牌营销难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专属易物方案定制服务。

    本次易物节特邀易物天下山东易物天下负责人李彦进行18行业细分及发展分析,解读了“新常态”形式下易物行业的发展与机遇。结合国家新形势下,“互联网+易物”的电商新理念,进行易物商业模式宣讲,切实解决困扰中小企业扩大发展的实际问题。

    参会的各地企业家带来了种类丰富的产品和服务,易物天下独创的易物清库、易物采购、易物营销、易物投资四大财富密码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认可,现场易货热情空前高涨。

    李彦介绍说,就在不久前的5月17日,中国易物天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与承办了由国资委、商务部、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易货贸易经济论坛暨制定行业标准的新闻发布会,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易物行业发展的支持和关注,也展示了易物天下在易物行业领域的影响力和积极推动作用,目前总部在全国开设分公司总数已超过200家,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对接匹配全国资源。

    山东易物天下秉承总部“融心、融智、融慧”与“利他、利人、利众”的企业文化,倡导“让天下没有难卖的产品”的经营理念,运用“以物易物”的全新型商业模式,立足于中小企业,服务于中小企业。运营两年来,已经成功举办线下总裁见面会近百场,线上注册会员、直接受益企业上万家。 (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