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观察 A3

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一访二查三落实”服务用电客户

  • 日期:20150515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记者 李昕 通讯员 陈宇斐)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积极推行“一访二查三落实”服务模式,打造供电服务品牌。

    “一访”,即指上门走访,建立差异化客户服务平台。“二查”,即一是定期对客户变电设备、供电线路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查;二是结合用电高峰及节假日用电情况,开展特殊巡查。“三落实”,即一是责任落实到班,做到无死角;二是任务落实到人,要求每位员工积极充当“电管家”的角色;三是时间落实到天,当天即与客户沟通争取谅解。国网蓬莱市供电公司:“三捷”服务亮彩虹之“牌”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马骏)5月5日,国网蓬莱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紫荆山街道孤寡老人张凤英家中,为她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同时检查了老人家中的线路情况。

    今年以来,该公司结合“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主题活动,突出“三捷”服务。一是上电快捷,保障用户用电便捷;二是零距离服务,对孤寡老人和弱势群体提供特色服务;三是抢修迅捷,打造城乡一体化抢修服务体系。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多渠道回访提升服务效能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王志龙)5月9日,在殷巷镇赵家村王政富家中,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服务回访小组成员递上《供电服务意见反馈卡》,接受民众监督。这是自政府和企业回访工作完成后,该公司再次回访基层。

    自5月份以来,该公司通过政府、事业单位、企业客户、城乡居民用户等渠道,全面开展服务质量回访工作。分别利用政务网络渠道、信息系统和共享平台、电话、短信和上门等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国网山东电科院:国网总部管理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导报讯(记者刘勇通讯员李新梅曹建梅)日前,由国网山东电科院等单位完成的“输变电设备关键部件材料自然环境的腐蚀数据分析与评价体系研究”项目,通过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验收。

    该项目内容包括现役电网设备腐蚀状况调查、电网常用设备材料和典型部件现场挂片及其对比试验、电网常用材料实验室加速腐蚀试验、电网关键部件材料腐蚀数据库的建立以及腐蚀对材料力学性能损伤机制研究。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开展“紧急叫停线下垂钓”专项活动

    导报讯(记者王旭光通讯员宁俊)为降低垂钓者触电风险,强化风险管控,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在辖区开展“紧急叫停线下垂钓”专项活动,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高低压线路中存在跨越河流、水库的地段进行一次全面摸底。

    同时,安排专人巡查警示标志,加强与各村沟通,开展电力安全知识宣传,散发禁止线下垂钓宣传材料;利用线路巡视、走访客户等时机,向广大垂钓爱好者大力宣传电力安全知识。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供电员工火场伸援手

    导报讯(记者 刘勇通讯员 刘伟宁宋英红)近日,与国网威海市文登区供电公司葛家供电所一墙之□的冷藏厂后院里冒出阵阵浓烟,随风蔓延,火势越来越大。供电所员工一边紧急拨打119报警电话,一边兵分两队,一队拿来水桶等工具翻过围墙参与灭火,另一队搬来梯子,保护冷藏厂的员工从围墙快速转移,到达安全地带。

    经过消防员以及镇政府、公安等人员2个多小时的奋战,大火被成功扑灭,所有电力设施安然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