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区域·活力临沂 C1

红都巡览

  • 日期:20150511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临沂集中整治非法车体广告

    导报讯 近期,临沂市城管局对非法车体广告进行专项集中整治,加大对车载喷绘广告和车体电子显示屏广告的规范和查处力度。

    该局加大巡查力度,对流动车体广告进行全方位的逐一排查,进一步完善车体广告数据库;对未办理审批手续、擅自设置车体广告和进行车体广告流动宣传的,在专项集中整治中严管重罚,有效管控车体广告经营秩序。

  建行临沂分行提高评级管理水平

    导报讯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信用评级基础管理水平,建行临沂分行采取三项措施,强化评级违约概率偏离度和高等级违约管理,努力降低信贷成本,增强风险收益水平。

    减少违约户数,提高资产质量。强化评级重检,提高评级准确性。完善评级管理的激励约束机制,提高评级管理水平。(林宣)

  工行临沂分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导报讯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在大力开展各项业务的同时,通过抓好深化教育学习、深化制度落实、深化检查监督等举措,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梁克水 付玮琦)

  河东查获一批“傍名牌”洗涤用品

    导报讯 近日,临沂市河东区工商局根据厂家举报,在20家微型超市、日用百货商店依法查获涉嫌假冒“舒肤佳”1000盒,涉嫌假冒“飘柔”600瓶,涉嫌假冒“海飞丝”500瓶,涉嫌假冒“汰渍”洗衣粉200包。(薛庆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