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产业·产经 D1

打造一流金融服务品牌

德州市德城区农信社向阳南路信用社新营业楼启用营业

  • 日期:20150105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2014年12月28日上午10时18分,经过简朴的揭牌仪式,德州市德城区农信社向阳南路信用社新营业楼正式启用和营业。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信用社的金融服务水平,打造一流的金融服务品牌,为城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现代化金融服务,在建委、规划局、城管等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向阳南路信用社最终获得了原址翻建的审批。经过半年时间的重建及高档规划、装修,于当日正式对外营业。

    按照“精品网点、功能分区、业务分层、营销分类、客户分流”的标准,新营业楼设立了VIP贵宾室、大堂经理服务区、现金业务办理区、信贷业务办理区、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网银体验区、客户等待休息区等,营造了更加舒适和人性化的营业环境,让广大客户处处能够享受到特色化、差异化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德城区农信社理事长付小剑表示,该联社将继续坚持“立足城乡、服务大众”的宗旨,立足自身优势,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产品,打造特色品牌,切实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尽心尽力把农村信用社做成有影响、有档次、高效益的现代化一流金融机构,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玉磊  孙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