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区域·活力临沂 C1

无标题

  • 日期:20141110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导报讯(记者 邱悦 通讯员 郭磊)7日,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组织办公室、人事部、党群部、乡村电管部有关人员兵分多路对办公区、供电所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人员对工作日期间员工上下班时间进行签到检查,对办公室环境卫生拍照对比并进行曝光。该公司要求,要以监督检查为手段,解决好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狠刹闲话生非的不良风气,拉拉扯扯的庸俗风气。

  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三精简”转变工作作风

  导报讯(记者 邱悦 通讯员 刘明才 庄光锋)近日,国网兰陵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大力推行“三精简”,着力推进文风、会风、工作作风转变。精简随行人员,改进调查研究。公司领导到生产一线调研,随行人员一般不超过2人,精简会议,改进会风。全公司性会议每年不超过3次,会期不超过1天。精简文件,推行无纸化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