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区域·活力临沂 C1

中国银杏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产品交易会闭幕

郯城银杏迎发展新机遇

  • 日期:20141110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记者 刘慎平 见习记者 杨日晴)9日,历时两天的2014中国银杏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产品交易会闭幕。

    本次盛会以“弘扬银杏文化,加快科技创新,汇集四方宾朋,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由中国林学会银杏分会、南京林业大学、山东省花卉协会、山东省种苗协会、临沂市人民政府举办。

    开幕式上,国家林业局银杏工程研究中心对郯城县获批“国家林业局银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郯城分中心”进行授牌,临沂市旅游局对中华银杏生态旅游区获批国家4A级景区授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参加了银杏产品交易会和银杏苗木交易会。产品交易会以展销银杏及系列加工品为重点,设置了食品、酒水、化妆品、药品、优质农产品、地方土特产、工艺品、花卉种苗、生产资料、加工设备等10个展区。49家绿化公司、房地产采购商,300余家来自省内外的苗木、花卉种植大户及知名绿化传媒机构参加了苗木交易会。期间,还举行了郯城招商引资洽谈会。“这次交易会对于展示推介银杏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各地发展经验,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全面推进银杏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为郯城银杏产业发展带来更加美好的前景。”郯城县银杏产业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