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区域·活力临沂 C1

关于撤销临沂正龙食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 日期:20141103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临沂正龙食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原厂址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沂水镇南庄村,产品名称为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产品明细为食品用工具:一次性塑料餐饮具(材质:聚丙烯(PP)),生产许可证编号为鲁XK16-204-01046,有效期至2018年12月18日。该公司原厂房原有生产设备已全部拆除,法人无法联系。

    鉴于该企业已经不具备生产许可条件,根据《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注销程序管理规定》第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应当做出撤销生产许可证的决定。为此我局建议上级部门对该企业的生产许可证予以撤销。临沂正龙食品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应于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向我局(或上级)提出陈述、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该权利。特此告知。

    沂水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4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