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区域·活力临沂 C1

红都巡览

  • 日期:20141027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挤”出23.7亿一般性支出保障改善民生

    导报讯 今年以来,为集中更多的资金保重点、保民生,临沂市通过清理压缩专项资金、积极盘活存量资金、大力压减“三公经费”等一般性支出等有效举措,共“挤”出23.71亿元用于保障改善民生。 (李勇)

    临沂中行加速网点转型

    导报讯 近年来,临沂中行不断加大对网点转型的指导和督促力度,高度关注网点发展情况,取长补短,全力提高网点营业收入、日均存款规模,提高全功能型网点占比。

    强化网点营销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强化考核管理,确保转型实效;分析网点业务突破点,不断实现标杆超越。

    (李永成)

    临沂工行三季度末贷款余额超390亿元

    导报讯 今年以来,临沂工行积极开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多措并举加快各项贷款投放,取得较好成效。截至三季度末,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390.83亿元,较年初增加50.68亿元。

    (梁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