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金融 B2

股票基金赚钱效益凸显工银旗下两产品同时发行

  • 日期:20140922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今年以来,股票基金回报抢眼,投资者对于股票型基金的热情明显上升。今年以来业绩优异的工银瑞信基金,于9月22日同时发行工银瑞信高端制造和工银瑞信研究精选两只股票型基金。

    此次工银瑞信新发的两只股票基金,包括工银瑞信高端制造和工银瑞信研究精选,其中高端制造股票基金主要专注于包括航空装备、卫星及应用、轨道交通装备、海洋工程装备、智能制造装备等高端装备制造行业,以及非主营业务提供的产品或服务隶属于高端制造行业的潜力股。

    工银瑞信此次发行的另一只工银瑞信研究精选基金,旨在通过持续、系统、深入、全面的基本面研究,挖掘具有长期发展潜力和估值优势的上市公司股票,实现基金的长期稳定增值。

    业内人士指出 ,工银瑞信在行业和主题基金上的业绩优异,显示其研究水平扎实过硬,两只新基金也将因此受惠。(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