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评论 A4

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提前安排电网秋检重点任务

  • 日期:20140919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记者刘民通讯员王树清)按照电网秋季检修计划,宁津电网将于10月8日开展全面检修。为确保电网检修期间人身和设备安全,日前,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秋检工作动员会,未雨绸缪提前安排秋检工作重点任务。

    秋检期间,工作面宽量大,参与人员多,交叉作业多,安全压力大,是易发安全事故的高峰期。为确保秋检工作安全,该公司在做好人员、物资、技术力量等保障的基础上,坚持秋检工作与当前进行的网改升级、大修技改项目相结合,科学编制好秋检停电计划,统筹安排,实现“一停多用”,避免重复停电。强化检修人员和设备安全,检修期间,公司班子成员实行检修现场包保制,充分发挥各级安全员的监督作用,杜绝违章作业。统筹兼顾好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和10千伏线路停电检修,同步做好低压线路的隐患消缺工作,为电网迎峰度冬奠定坚实基础。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安规”考试筑牢安全防线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韩春金)近日,国网广饶县供电公司安监部抽调各生产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安规”知识考试工作,促进各生产岗位人员重温“安规”知识要点,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提升安全管控能力。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安监部充分结合岗位专业特点,对考试内容精心设计,试卷题型多样,涵盖了变电、线路、配电低压等专业。由公司安监部、党群部、人事部工作人员全程监考,营造了良好的考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