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今日淄博 C2

金达公务卡“一元观影活动”火热进行中

  • 日期:20140905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感谢广大金达公务卡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即日起至9月30日,齐商银行“刷金达公务卡,一元观影活动”继续火热开展。活动期间,每周六持金达公务卡到“全球通影城”淄博地区各连锁影院、淄博万达影院均可享受普通2D、3D 影片一元观影,每张卡可购2张影票,每家影院每天限购100张。同时,活动期间逢周五、周日持金达公务卡还可享受淄博万达影城观影5折优惠。

    金达公务卡是齐商银行针对财政预算单位的日常公务开支及财务报销,并兼顾个人消费而发行的银联标准信用卡,具有消费、转账结算等功能。金达公务卡免开卡费、免年费,为财政单位公务支出和个人消费提供便利。欢迎广大客户到齐商银行各网点办理金达公务卡,具体办卡事宜和活动详情,请咨询客服电话:96588。(郭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