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今日淄博 C2

淄博银监分局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 日期:20140905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记者巩辉通讯员朱小雪)由银监会统一 部署、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参与的2014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于9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

    淄博银监分局与淄博市教育局周密部署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的通知》,本次活动围绕信用卡、借记卡、财务管理、个人信贷、电子银行、自助设备等6项内容,主题为“金融知识早接触,走向社会有帮助”,重点向青少年群体介绍基础金融知识。

    据悉,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全面铺开、取得实效,淄博银监分局及各区县监管办事处在启动日对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宣传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全市712个营业网点同步开展,共有1951名银行工作人员奔赴17个学校、77个社区、42个商场参与现场活动,为近万名消费者提供了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和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