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金融 B2

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加强运维管理降低配电障碍

  • 日期:20140811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李长德)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配网安全检查和管理专题分析活动,今年1-7月份,配电线路故障同比下降43.4%,确保了安全可靠供电。

    一是成立供电所运维小组,建立“生产运维常态机制”。二是实施PDA智能化巡检,确保设备巡视到位。三是检查配电台区及低压线路隐患。四是全面开展标准化台区建设,减少低压停电次数。五是加大中低压电网投入,提高供电质量。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深入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员工

    导报讯(记者 孙秀红 通讯员 赵冬)7月31日,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来到配电公司10千伏亭北线施工现场,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和小药箱,慰问一线施工人员,为一线职工送去一片关爱、一片清凉。

    该公司要求克服高温酷暑带来的各种困难,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控制工作节奏,密切关注员工身体健康,切实做好后勤保障。他们为一线施工人员补充配备了应急小药箱,包括充足的风油精、正气丸、清凉油、仁丹、红花油等常规药品,还配备了一些日常的上呼吸道感染、胃肠道不适的药物,满足一线员工日常用药的需求。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防汛保电不马虎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张晓龙)为确保县域内人民生产、生活正常供电,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地气候特点,早动手、早安排,全方位开展防汛排查治理工作,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为全面做好防汛保电工作,该公司启动了防汛保电应急预案,领导到岗到位,亲自部署,备足抢修、应急物资和车辆,并组织运检人员对辖区内所有配电线路、供电设施、配电装置进行检查与消缺,着重对防洪设备进行特殊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