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政经 A4

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加强巡视管理确保汛期稳定供电

  • 日期:20140806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记者 李昕 通讯员刘国香) 针对近日雨水偏多现象,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加大对供电线路、设备的安全巡视和管理,全面提升抗洪防汛能力。

    将防汛的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开展防汛自查,重点检查电力线路、电力设施及客户供电设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检修方案,保证紧急情况下重大电力故障的及时处理。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电网汛期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可靠的基础。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多项设备管理成果获得省级表彰

    导报讯 (记者 李昕 通讯员冷少刚)近日,在2014年山东省设备管理成果答辩及推广会议上,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报送的《状态检修提升设备运行维护管理水平》和《基于PMS 系统的生产设备管理在县供电公司的应用》 等两项成果顺利通过答辩,获得山东省设备管理优秀成果一等奖。近年来,该公司积极推广应用生产管理系统(PMS)、电网地理信息系统(GIS)等系统平台,对设备实行寿命周期管理,电网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客户两面锦旗真诚表达谢意

    导报讯(记者 孙秀红 通讯员 赵冬)7月29日,莱州市安馨小区物业公司孙经理将写有“困难之时伸援手,千家万户送光明”和“用电抢修解危难,优质服务见真情”的锦旗,分别赠送给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和配电工区,对该公司心系客户、连夜抢修的务实作风表示感谢。27日17时,该小区在硬化9号和10号楼地面施工时,不慎将小区地埋高压电缆挖断,造成整个小区停电。接到求助电话后,该公司立即成立抢修小组,冒着高温,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终于在21时为居民恢复送电。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入户检修电路为鱼塘养殖保驾护航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唐琪任廷友)8月4日上午,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的服务人员来到中庄镇淡水鱼养殖户家中检修电路,受到用户称赞。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养殖户们需要对渔塘进行抽水和增氧,用电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该公司结合实际,主动提供特色服务,为养殖户用电“保驾护航”,只要一个电话,随时上门帮助解决养殖过程中遇到的用电困难,确保养殖户真正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截至目前,共检查养殖户26户,为养殖户排查线路隐患18起。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全员承诺创效争先创造优秀业绩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张鹏)近日,国网沂水县供电公司客户中心全体员工郑重承诺,在窗口服务中坚持以服务群众满意为标准,在学习和岗位工作中奋勇前进、创效争先等。为全面提高优质服务工作水平,该公司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实际 相结合,要求员工力争在岗位工作中争当先进,创造优秀业绩,并严格考核员工在安全生产等工作中的服务作风和服务质量,切实提高供电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