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市场 B3

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期间现场作业保安全

  • 日期:20140723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记者刘勇通讯员左美洋)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日前严格执行《防人身伤害特别措施30条》,落实《济南供电公司设备巡视防人身伤害18条禁令》,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现场作业安全。

    要求安全工器具应合格并符合有关规定,做好防雨、防潮、防晒等措施。遇雨后抢修,抢修人员登杆前务必要严格检查杆根及拉线是否牢固,基础有异常严禁登杆;清除树障时,确保人身安全和不发生次生、衍生灾害。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冒高温安装开关提高供电可靠性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李苗)由于10kV黄山线架空线路过长,所带用户较多,为避免此线路故障时造成停电范围过大,影响线路安全运行,7月16日一大早,在龙口市10kV黄山线中世支线1#杆上,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进行线路分界开关的安装工作。线路加装分段开关后,将有效减少停电范围和停电损失,同时保障客户的用电需求,提高线路的供电可靠性。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开展“量、价、费”专项稽查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杨斌)近日,国网临沭县供电公司在所属县区公司内开展“量、价、费”自查自纠暨专项稽查活动,进一步加强“量、价、费”管理水平,规范营销关键环节管理,确保电价执行和收费政策执行到位,提升经营效益。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为内部自查自纠、稽查,现场督导检查、总结提升和考评3个阶段,通过检查提高了电价电费管理水平与营销意识,保障企业与客户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