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资本·公司 B1

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督察“飞检”打破“表面光”

  • 日期:20140723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吴敬华)近日,在10千伏水泊中路I线东分支26号电杆检修现场,国网梁山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察队深入现场展开突击检查,让隐患暴露于阳光下,拧紧施工现场“安全阀”。

    该公司改变安全检查方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用陪同,督察人员采取突袭检查的“飞检”方式,直插基层、直奔现场,查实情、摸实况、听实话,查找安全管理短板和漏洞,让陋习无处遁形,让被检单位不再“表面光”,并对查出的隐患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15.25万爱心款捐助困难群众

    导报讯 (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姜红 王茜)7月16日,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募集的15.25万元捐款涌向困难群众,为全市的慈善工作增添了龙口电力人的一份爱心,在公司营造了“主动奉献爱心、关爱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的真谛。

    近年来,国网龙口市供电公司时刻牢记社会责任,坚持将企业发展成果与社会共享,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组织开展了捐助甘霖学子、春蕾女童、包村扶贫等多项活动,向社会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

    国网章丘市供电公司:首座110千伏智能变电站成功投运

    导报讯 (记者 李昕通讯员 王晓洁)随着110千伏旗山变电站备投实际投切试验顺利完成,国网章丘市供电公司承建的首座智能化变电站成功投入运行,章丘地区110千伏电网步入智能时代。

    该工程自2013年9月开工建设,总投资3276万元。新增主变容量2×50兆伏安,110千伏进线2回,10千伏出线24回。其对于进一步优化完善章丘电网网架结构,提升旗山地区的供电质量和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