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观察 A3

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举行向朱彦夫学习演讲比赛

  • 日期:20140711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记者 孙秀红 通讯员 刘华)近日,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组织了“向朱彦夫同志学习”演讲比赛活动。

    在活动中,各单位共推选了14名选手参加比赛。他们的演讲把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找差距、明方向,深深震撼了现场的观众,使整个演讲比赛达到了教育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目的,推进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善小”志愿者上门“义诊”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隋鹏飞)7月5日,国网荣成市供电公司“善小”志愿者走进恒大集团、菲尔可电子等多家用电大户,对客户供用电设施进行了一次全方位“义诊”。这是该公司将安全触角延伸至客户端,提早备战夏季用电高峰,确保客户可靠用电的重要举措之一。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临近,该公司精心组织,提前做好电网度夏供电保障工作:一是狠抓设备管理;二是科学编制方案;三是强化应急管理;四是做好优质服务。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三步走”筑牢防汛基础

    导报讯(记者 李昕 通讯员 陈宇斐)目前,电网已进入迎峰度夏和防汛的关键时期,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三步走”为防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第一步对生产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认真做好人身安全防范措施,真正提升人员业务素质;第二步修订完善防汛保电预案,认真做好事故预想,组织开展事故演练;第三步提前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对物资的数量、存放地点进行登记造册,做到定点存放,专人保管。国网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多措保“三夏”安全用电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陈楠)7月3日,国网福山区供电公司供电所服务人员深入农村田间地头,积极服务,帮助农民抢收,消除用电设备隐患,确保夏收夏种安全用电。随着小麦收割完毕,夏种进入高峰期,收割小麦后留下的麦秸,老百姓大多采取焚烧的方式,对线路安全造成一定的影响。为此,该公司组织供电服务队,对辖区内所有变电站、配变台区、低压线路进行逐段、逐杆、逐台检查,定期巡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配电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