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区域·活力临沂 C1

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私人定制”让客户用电无忧

  • 日期:20140623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记者 邱悦 通讯员 郭磊)近日,国网沂南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该县舜天化工公司,为该厂制定了无功优化方案。这是该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该公司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通过健全完善快速响应、服务跟踪和客户评价三项机制,全力打造“私人定制”式优质服务。针对客户生产规模、经营状况、用电结构、用电负荷及用电规划等不同情况,该公司畅通特色服务通道,帮助客户量身定制有序用电优化方案和节能减排方案。同时,将企业生产周期、设备检修维护时间列入“二十四节气表”,尽量减少客户停电时间,确保客户生产效益最大化。该公司还针对各企业对电力技术知识的不同需求,进行上门传经送宝,通过多项“私人定制”举措实现服务方式多样化、服务细节标准化、服务品质人性化,确保供电保障率、承诺兑现率、客户满意率三个百分之百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