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区域·活力临沂 C1

红都巡览

  • 日期:20140512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全球萧氏聚兰陵签约投资50.6亿元

    导报讯(记者 刘慧)天下萧氏一家亲,全球萧氏聚兰陵。近年来,兰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兰陵文化、萧氏文化的挖掘整理和发展,8日,兰陵县策划的“兰陵全球萧氏经贸文化洽谈会” 在兰陵县召开,洽谈会以“寻根、团结、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兰陵萧氏文化,谋求发展共赢。来自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安哥拉、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及境内20个省份、中华萧氏宗亲联谊会的180余名萧氏宗亲精英参加会议。本次洽谈会签约项目10个,签约投资总额50.6亿元。

  “四个强化”治理“三公”经费

    导报讯 今年以来,临沂市财政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预算源头控制;强化制度约束控制;强化实时动态监控;强化财政信息公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从严控“三公”经费入手,大力倡导厉行节约,集中开展“三公”经费专项整治行动,从源头上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取得了良好成效。一季度,市级“三公”经费支出1604万元,同比下降15%。(周升海)

  临沂中行全面实现普通凭证上门集中配送

    导报讯 为保障运营业务安全高效,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多金融服务,经过深入调研、精心筹划,从今年4月份开始,中行临沂分行在全行开始实施普通凭证上门集中配送工作。

    普通凭证上门集中配送由各基层网点提前申报需求,由押运公司配送现金或重要空白凭证时一起送达基层网点。为确保配送顺利进行,该行加强精细化管理,对配送各环节进行了精心设计。通过集中配送,一方面减轻了基层网点前台工作压力,另一方面提高了运送车辆的使用效率,节约了人力、物力等费用支出,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标志着临沂中行向标准 化、规范化的后台集中操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周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