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区域·活力临沂 C1

红都巡览

  • 日期:20140505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临沂财政“四支持”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导报讯 今年以来,临沂市财政部门四措并举,全力支持现代农业发展,效果显著。一是支持农业产能提升,二是支持农业设施建设,三是支持农业转型升级,四是支持农村综合改革。

    (李勇)

  工行临沂市中支行个人贷款业务稳步增长

  导报讯 旺季服务活动以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坚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大力发展个人信贷业务,深入探索个贷产品的营销策略,个人贷款保持了持续快速增长。截至3月末,个人贷款余额31.37亿元,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2.44亿元,该行个贷中心被市行评为“旺季劳动竞赛优胜集体”。

    (梁克水  付玮琦)

  红日阿康举行庆“五一”职工运动会

  导报讯 4月28日,红日阿康第20届庆“五一”职工体育运动会拉开战幕,来自生产、营销、机关系统的300余名职工,参加了为期3天的体育比赛。通过一年一度的职工文体活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为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奠定了坚实基础。(蒋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