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消费 D2

工银信息产业二月大赚年内成长与蓝筹均可期待

  • 日期:20140310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A股大盘在经历反弹之后回落,但成长股基金仍然取得较好的业绩。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月份股票基金净值增长的算术均值为-1.11%,但工银瑞信信息产业股票基金当月净值增长率达到6.18%,在全部可比的股票、混合基金中排名第6。

    专注于TMT领域机会的工银瑞信信息产业今年以来实现了较好的回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6日,该基金今年净值增长17.5%。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股票基金经理刘天任认为,虽然市场短期出现调整,但受益于经济转型和改革红利,今年成长股和蓝筹股都将有上涨的机会。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股票基金投资标的主要包括两类公司,一是中信证券一级行业分类中的电子元器件、计算机、传媒及通信行业的上市公司;二是当前非主营业务提供的产品或服务隶属于信息产业,且未来这些产品或服务有望成为主要收入或利润来源的公司。(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