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今日淄博 C2

齐商银行小微金融产品获评全国最佳

  • 日期:20140117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7日,第四届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年会在重庆召开,这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小额信贷机构年会。齐商银行的小微金融产品——手拉手组团信用贷、鑫用贷在会上荣获“2013中国小微金融最佳产品设计奖”。齐商银行是会上获奖的两家城商行之一。

    为满足广大小微企业多样化融资需求,解决担保难题,2013年齐商银行深耕小微市场,贴近小微企业,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在北京专门成立了小微企业产品研发中心,在小企业信贷专营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成立产品技术研发中心,丰富“齐动力”金融产品线,陆续推出“银政企携手组团贷”、“抵押扩容贷”、“抵押循环贷”、“著作权质押贷款”、“鑫易贷”、“鑫用贷”、“巾帼创业贷”等金融产品,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刘娜 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