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绿色 A4

货基冠军加速“抢筹”工银货币现1分钱可购买

  • 日期:20131230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有望摘得2013年度货币市场基金业绩冠军的工银瑞信货币基金日前公告,自2014年1月2日起,该基金单笔最低申购金额降至0.01元,同时,自12月25日起,调整该基金申购上限至3亿元 ,工银瑞信旗下的另外两只短端产品工银7天理财和工银14天理财债基也同步调整申购上限至3亿元。

    作为06年成立的老牌货币 基金,工银货币一直深受投资者认可。WIND 统计显示,截至12月26日,在纳入统计的52只A类货币基金中,工银货币 今年以4.3011%的回报率排名第1,其最近半年、最近一年、最近两年收益排名分列第2、第1和第6。

    进入12月,货币基金整体收益率随着市场资金利率的上行也水涨船高,如工银货币12月持续在5%以上,26日达到5.83%。专家建议,不要小看了货币基金利滚利地滚动投资优势,日复一日,积少成多,尤其元旦、春节假期临 近,不妨利用好年终奖和闲钱,享受货币基金的便利投资收益。

    (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