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头版 A1

大事

  • 日期:20130517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李克强将出访亚欧四国 外交部16 日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介绍了李克强总理即将对印度、巴基斯坦、瑞士、德国进行正式访问的有关背景情况、主要活动、重要意义等。

    ●南方暴雨已致33 人死亡12 人失踪 来自民政部、国家减灾委办公室的消息,截至16日20时,近期的南方暴雨洪涝风雹灾害已造成皖闽赣鄂湘粤桂渝川黔10省区市33人死亡、12人失踪。

    ●菲方执法人员 “有杀人故意”台湾当局法务行政主管部门15 日公布的初步侦查结果显示,遭射渔船共被45发子弹命中,多数集中在4名船员躲藏的机舱,证明菲律宾执法人员“有杀人故意”。

    ●山东首例H7N9患者出院 16日,4月23日被确诊为山东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首例病例的患者张某,经省专家组会诊,在枣庄市立医院被准予出院。至此,山东省2例患者已全部治愈出院。

    ●深圳航班 “诈弹”嫌疑人被抓获深圳市公安局专案组于16日3时15分在东莞市常平镇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亮(男,26岁,内蒙古人,无业)抓获。经初审,他对15日多次拨打深航等3家航空公司电话谎称5架航班上有炸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