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世博会特刊 A3

闲暇时光可看“欢乐盛装大巡游”

  • 日期:20100504
  • 作者:新华社发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王爽 报道

    本报上海5月3日讯 今天是世博会开幕的第三天,精致的展馆让不少参观者看得眼睛有些疲惫,何不把闲暇时光留给艺术呢?

    “快要过来了,就在这里等着。”下午3 点左右,后滩广场附近已经聚集了很多游客。

    记者在现场目睹,巡游大道上循环播放着欢乐的音乐,约10辆装饰一新的花车依次开过。在花车上,除了花朵、宫殿、丛林、海豚、大象等五彩缤纷的装饰,还有穿着鲜艳漂亮的帅哥美女或载歌载舞,或向观众挥手,而在花车下也有不少仪仗队演奏或“随车舞动”。

    据了解,“欢乐盛装大巡游”是上海世博会文化演艺活动中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大型活动。 世博会期间每天将有23 辆花车上演5 场演出,每场演出大约60—70分钟,累计表演多达92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