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头版 A1

山东151人获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普通劳动者获奖面增大

  • 日期:20100428
  • 作者: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据新华社报道,2010 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2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省有111 人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40人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在我省获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的 151人中,来自一线、来自基层的优秀职工代表占到了相当大的比例。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焦化厂干熄焦化车间电工班班长姜和信、章丘市园林局绿化公司园林绿化施工队队长王德元、青岛公交集团巴士股份有限公司汽车三队304路线乘务员刘艺、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修布工王少琳、德州百货大楼集团公司营业员杨秀娟、胜利油田分公司东辛采油厂采油二矿工人代旭升、济南市机械化清扫大队保洁员马洪亮等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有:青岛第二中学教师刘元静、日照市东港区人民医院理疗科按摩师岳玲、临沂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侦查员石连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