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要闻 A4

全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启动

  • 日期:20100305
  • 作者:记者王 凯 通讯员曲 艺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王  凯 通讯员 曲  艺 报道

    本报济南3月4日讯 今天,记者从省社科联获悉,全省第二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启动。

    本次评奖范围是:200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我省集体或个人在经政府新闻出版管理部门批准的正式报刊上发表的文章或出版社正式出版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包括学术专著、课题项目、学术理论文章、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文稿、科普读物、志书、教科书、工具书、学术译著、古籍整理和注释等。

    评选将采取网上申报,经过网上登记、网上展示、初步审核后,再报送书面材料。作者既可通过省级学会或市(企业)社科联申报,亦可直接向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术部)申报。评奖通知、实施细则等可通过省社科联网站(www.skj.gov.cn)查询、下载。

    同时,201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山东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评选工作也将于近期开始。评选通知、实施细则等可通过省社科联网站(www.skj.gov.cn)查询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