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山东新闻 社会 A9

“体彩杯”全民健身社区体育大赛开赛啦!

  • 日期:20091215
  • 作者: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随着欢快的笑声和跳绳在空气中甩动的声音,“体彩杯”全民健身社区体育大赛于12月5日上午10点在青岛市市北区体育街正式开赛。到场的上百位市民共同参与到了比赛当中,为周末的上午驱散了冬日的清寒,给人们带来了活力和欢乐。

    随着比赛的开始,场面开始火爆起来。第一个项目是跳长绳的团体项目,参赛队伍的队员依次上场跳过长绳, 3 分钟内跳的次数最多的队伍即为优胜队伍。随后的单人跳绳比赛也非常吸引眼球, 52岁的孙阿姨3分钟内跳绳 170 下,在同组的比赛中遥遥领先。而参加比赛的年轻人却有些不在状态,纷纷败下阵来。“我都 30 多年没跳了,想不到还能跳这么多,”孙阿姨说:“现在的年轻人上班都很忙,没时间锻炼,肯定赶不上我这退休的。不过我也不是最强的,刚才那个 50 多岁的人都跳了198下。”

    据了解,此次体彩杯全民健身社区体育大赛将历时三个星期,不仅包括单人跳绳、团体跳绳项目,更有若干趣味性极强的小游戏等待市民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