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要闻 A2

“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

  • 日期:20090822
  • 作者:记者 赵琳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赵琳 报道

    本报济南8月21 日讯 今天,“‘联通杯’和谐齐鲁  喜迎全运”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在济南正式启动,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大众网等全国4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汇聚泉城,聚焦十一运会。十一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副省长黄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黄胜说,目前十一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先期项目比赛已陆续展开。此次大型采访活动,对于加强十一运宣传工作,激发调动社会各界的参与热情,具有重要意义。山东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向全国人民奉上一届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

    本次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指导、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主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承办。

    启动仪式后,“3G 传播与数字化全运”高端论坛成功举办,“十一运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宣告成立。未来9天,各网络媒体记者将依次走访济南、泰安、临沂、日照和青岛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