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要闻 A2

王军民在全省交通工作会上要求

开展“百日大干”战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 日期:20090822
  • 作者:记者 齐军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齐军 报道

    本报济南8月21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交通工作电视会议,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情况,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几个月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军民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交通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实行全过程控制,抓住汛期即将结束的有利时机,迅速展开“百日大干”战役,全面加快高速公路、港口、农村公路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要继续坚持和完善重点项目联席会议制度,加强部门协同配合,调动地方政府积极性,共同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确保今年计划项目全部开工建设。要强化政府牵头、部门联动的治超工作机制,加大交通、公安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查处非法改装汽车行为,加强货运源头监管,不断巩固和扩大治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