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大众日报>要闻 A2

市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大培训”完成

  • 日期:20090822
  • 作者:记 者 张子扬 通讯员 孟李生
  • 来源:大众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 记  者 张子扬   通讯员 孟李生 报道

    本报济南8月21日讯 全省市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训练工作任务今天完成,共1833人参加了训练,从而实现了全省县级以上公安机关领导骨干的全覆盖、全培训,这是我省公安机关历史上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最广的一次领导干部集中训练。

    从4月 14 日以来,公安厅连续组织举办8期市县级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专题训练班。训练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进落实三项建设”这一主题,设置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公安信息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和谐警民关系建设、警务实战理念、公共危机处置和应对媒体策略、民警心理健康工作等专题,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训练工作旨在提升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五个能力”,即着力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着力提高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能力,着力提高基层实战能力,着力提高驾驭复杂局势能力,着力提高舆论引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