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 网 声
“有尊严就业”核心是消除歧视
日期:20090408   作者:   来源:本报讯
 
    “有尊严就业”核心是消除就业中的各种各样的歧视,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就业环境。大学生擦皮鞋是一种积极的就业态度,社会要尊重他们的选择。

    ——网友评大学生上街擦皮鞋

    在当下商品房价格居高不下的背景下,经济适用房不是该不该叫停的问题,而是应该如何去健全、规范制度,严格“准入”机制,使其能够不断完善,切实惠及困难群众,真正实现“经济”、“适用”。

    ——网友评茅于轼提出取消经适房观点

    把孔子从天上拉回到地上,从神性还原到人性,符合时代发展、社会潮流。但人们担心的是,这种还原又走向一种极端的误区,即那种过分娱乐化、过分搞笑化、过度低俗化的孔子出现在观众的面前。

    ——网友评传记电影《孔子》开拍引起热议

    如果仅仅抓住几个诈骗分子,而不对信用卡支付漏洞的技术层面作全面改进,不对安全性能保障的监管体系作重新审视,不对不痛不痒的责任追究作深刻反思,则消费者的安全就无从保障。

    ——网友评信用卡支付漏洞被曝光

    面对孩子早恋问题,家长要跳出“传统牢笼”,对孩子高度信任,推心置腹地坦陈自己的想法。这样一来,孩子的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可能会得到高度激活,有助于教育成果的真正优化。

    ——网友评不要强制扼杀孩子的“爱情萌芽”

    高校任何时候都必须以教书育人为宗旨,在庸俗的世风面前,理应具有独立的道德和学术尊严,而不应委身甚至染指于社会不良风气的酱缸,将女大学生导向价值的误区。

    ——网友评某高校开办“淑女班”

    建设高素质公务员队伍不是不应当使用高学历人才,而是要人尽其才,将适合的人放到适合的岗位上。通过合理调整,逐步使公务员的岗位要求回归现实需要,体现岗位的技术含量和市场价值。

    ——网友评符合条件的高中生可报考广东省公务员

    (大众网  王晓亮  辑)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