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省筹办十一运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刘伟出席并讲话
日期:20090408   作者:   来源:本报讯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 4月7日讯 今天上午,省筹办十一运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 省筹办十一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继民,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谈文虎,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副省长黄胜、郭兆信、王随莲,省武警总队总队长南平,济南市市长张建国,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吴鹏飞,省政府秘书长张万青出席会议。

    刘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一运筹办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十一运动员誓师大会精神,牢牢把握“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主题,按照举办一届“富有特色、平安祥和、人民满意”的全运盛会的总体目标和“安全稳定、热烈祥和、节俭务实”的办赛原则,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筹办工作攻坚战。一定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明确责任,把工作任务分解到人、把责任落实到人,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确保各项筹办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一定要把确保安全稳定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强化安全风险评估,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强化情况预判,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为全运会顺利举办创造平安和谐的环境。

一定要注重细节抓住关键,发扬严谨细致的作风,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一定要分门别类制定好应急预案,通过实战演练锻炼队伍、完善机制,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快速反应能力。一定要形成科学有序的工作运行机制,加强规范化建设和基础性工作,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筹办队伍,为办好全运会作出应有贡献。

    黄胜在会上通报了十一运筹办工作情况,并对《山东省筹办十一运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职责分工(讨论稿)》作了说明。省筹办十一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