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庆祝大众日报创刊70周年
2009齐鲁新年音乐会将奏响
日期:20081226   作者:   来源:本报讯
 
    □李婕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12月25日讯 由大众报业集团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联合主办的“庆祝大众日报创刊70周年暨齐鲁晚报爱乐乐团成立——2009齐鲁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27日晚在山东剧院奏响。届时,齐鲁晚报爱乐乐团以及省内外著名音乐家将联袂登台,为观众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新年音乐盛宴。

    这场新年音乐会,不仅是新挂牌的齐鲁晚报爱乐乐团在我省舞台的首场汇报演出,更是为大众日报70华诞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厚礼。据悉,齐鲁晚报爱乐乐团是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建设文化大省的指示,落实全省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而组建的,该团主体为山东大学青年交响乐团,同时广泛邀请省内优秀音乐家参与演出。

    本场音乐会将秉承中西合璧的演出风格,用新颖形式为听众表演中外名曲。从音乐会曲目来看,既有《茉莉花》《长鼓敲起来》《深情的热土》以及钢琴协奏曲《黄河》等展现中国风情的曲目,也有约翰·施特劳斯的《蝙蝠序曲》、舒伯特的《魔王》以及小提琴独奏曲《卡门辉煌幻想曲》《流浪之歌》等国外经典曲目。

    此外,本场音乐会邀请了美国太平洋之声声乐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雷岩,中央歌剧院女中音歌唱家、2008意大利国际声乐大赛金奖获得者牛莎莎,空政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毕玉凝,演唱歌剧卡门选曲《哈巴涅拉》、歌剧《风流寡妇》以及《故乡的云》等曲目。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